王爵★priests

Darling,I'll show you a sweet dream.

一只都很喜欢DG  

第一次见到他 是夏夜音乐会 喜欢他那样狂热 仿佛指尖的触碰与琴弦的摩擦 都有灵魂在场的战栗 优雅的王子

每次画画时 笔尖触到的画纸 都在想象DG在拉小提琴时 弓与弦的摩擦是什么感觉 会是怎样的疯狂 柔软 亦或是坚强 他是雕刻家 雕刻着我的梦想 是画家 在我迷茫的时候 在夜空中 挂上一颗明星 感谢这样一个人 在我心里扎根

感觉他的乐曲有灵魂在伴舞 我能想象到他陶醉的神情 喜欢他在Bicycle Race中在颤音中的欲罢不能 在Jota Navarra的醉生梦死

我很了解这个人吗 不 我只是认识他 有人问我 那他是你的信仰吗

如果说信仰可以帮助人们度过黑暗 那么是的 他是我的信仰


评论

热度(1)